返回首页

驰援武汉致敬英雄倡议书

2020-01-25

3.jpg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从除夕当天到大年初一,不到24小时时间,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已经为武汉等疫情地区募集了1000多万元。其中包括25万余人次的支付宝公益爱心用户、腾讯公益爱心网友、新浪微公益爱心网友、帮帮公益爱心网友,以及演艺界黄晓明杨颖、吴京谢楠、管虎梁静、张大大、袁姗姗、井柏然、张鹭、李治延等爱心名人明星纷纷通过本会捐款,驰援武汉致敬英雄。太多有爱之士还在持续汇集中,他们与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中国电商扶贫联盟一道,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严重,刻不容缓;手足同胞、守望相助!对于突如其来的大型公共卫生事件,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联合中国电商扶贫联盟面向社会发起倡议:

我们万众一心,伸出援手,奉献爱心,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支援冲在防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驰援疫情严重的省(市、自治区)。联合所有能联合的力量,团结所有能团结的爱心人士,共同参与“疫情防控攻坚战”,全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作为中共中央统战部主管、民建中央发起并负责日常管理全国公募基金会,由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陈昌智担任理事长,曾荣获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联合授予的“全国抗震救灾英雄集体”荣誉称号,透明指数连续8年并列全国第1,春节期间也坚守岗位,加班加点、连续作战,并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应急救援物资需求,采购防护口罩、防护服等物资送至疫情严重的地区,发放给冲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防疫抗疫服务人员及社区、农村人民群众,用于本次疫情防控和治疗工作。

 

爱心捐赠账户信息

开 户 行:中国银行北京幸福广场支行

开户名称: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

账    号:318156031781

捐赠备注:爱心2020

联系人:蒲彤霞  13801308922

 

                                                                                                                                                                                                                           2020年01月25日


返 回

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版权所有,请勿转载 Copyright@siyuan Art Gallery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吉祥里208号民建中央 邮编:100020

电话:010-85698220  85698222  传真:85698221 E-mail:office@sygoc.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1278号 京ICP备14048444号-1 技术支持:富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