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项目

思源援梦·救灾救援

思源援梦·救灾救援

“救灾救援”旨在针对国内重大自然灾害事故及各类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害进行筹款并进行物资发放执行,帮助受灾地区的群众尽早恢复正常生活,缓解当地政府因救灾产生的的财政压力。

 思源赈灾

思源赈灾

为受灾地区的灾民提供资金、物资、医药等形式的帮助,使灾民尽快摆脱灾难的影响,恢复正常的生活和生产。实施范围及受助对象:遭受旱灾、水灾、地震、冰雪灾害等自然灾害的灾区灾民。实施的方式、资金来源:基金会项目资金支持+政府配套资金,必要时需灾民投工投劳的方式进行。如灾后重建家园、学校重建、学生重返校园等。

即刻扬帆紧急救灾

即刻扬帆紧急救灾

捐赠紧急救援物资,联合各地一线救援团队和志愿者团队参与地震、洪灾、抗击疫情等紧急救灾行动。扬帆计划先后为四川汶川赈灾、青海玉树赈灾、四川雅安赈灾等多地地震赈灾;驰援河南暴雨、山西玉山水灾、广东英德水灾、福建南平水灾、广西桂林水灾等多地水灾地区;2020年起持续驰援全国各地抗击疫情,捐赠抗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