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人民政协网】“思源工程”联合“华山论剑”向河北捐赠100万元爱心温暖包

来源:人民政协网    2024-03-07

人民政协网北京1月26日电(记者 舒迪)1月25日,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简称“思源工程”)、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华山论剑”)在石家庄市举办“致敬人民卫士”公益捐赠仪式,向河北省捐赠价值100万元的爱心温暖包。

“思源工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晓林表示,在民建中央的领导下,在民建河北省委的支持和协调下,“思源工程”已向河北省捐赠1.2亿元善款和物资,捐赠交付173辆救护车。特别是在2023年京津冀水灾期间,“思源工程”联合社会各界向河北受灾地区捐赠数千万元救灾物资用于紧急救援、受灾群众过渡安置及受灾地区灾后重建工作。在此过程中,河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用忠诚与担当,全力保障“绿色通道”畅通,为救灾物资顺利抵达灾区作出了重要的贡献。未来,“思源工程”将继续与民建河北省委、“华山论剑”等社会各界一道,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公益慈善项目和活动,致敬真心英雄、帮助更多的父老乡亲。

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巡视员武云秀在讲话中感谢“思源工程”“华山论剑”的爱心行动,并表示今后民建河北省委将继续与“思源工程”一道,共筑思源梦想、共聚思源 之光,办好事、办实事,共同服务社会民生,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再作新贡献。

陕西省慈善协会名誉会长、 “华山论剑”董事长董小军表示:“一直以来,‘华山论剑’奉行仁者爱人的情怀,始终践行民族品牌社会责任与担当。未来我们还将以实际行动倾力支持公益慈善事业,并希望带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同心同行。”

河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总队长张凤龙感谢“思源工程”、民建河北省委、“华山论剑”等社会各界对河北高速交管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一定全面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和省公安厅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以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走在前列的行动举措、走在前列的能力作风,保安全、强执法、优服务、创满意,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公安场景贡献力量,以此回报人民群众的关心关爱。

媒体链接:http://www.rmzxb.com.cn/c/2024-01-26/3484620.shtml?n2m=1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