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重要关联方

    2016-12-31

一、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

中国民主建国会(简称民建)是主要由经济界人士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简称民建中央)是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的发起和日常管理单位。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担任基金会理事长。

民建在现阶段的政治纲领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促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推动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

2016年12月31日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