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基金主席成卓女士参加JOYCE北京旗舰店开幕庆典活动

    2012-02-29

思源·爱心火炬基金与香港JOYCE精品店合作进行的“Shop for a Cause”慈善购物活动从10月10日持续到10月26日,活动期间JOYCE北京旗舰店销售额的5%将会捐赠给思源·爱心火炬基金。
 
10月27日思源·爱心火炬基金主席成卓女士参加在JOYCE北京旗舰店举行的一场盛大庆典将此次慈善活动推向顶峰。庆典期间JOYCE特别发布了限量义卖品:由当代艺术家刘野设计的装有来自“爱心玫瑰谷”的大马士革玫瑰花茶礼盒。玫瑰花茶的所有收益都将捐助给思源·爱心火炬基金。JOYCE总裁Andrew Keith先生非常重视此次慈善活动,在庆典期间与思源·爱心火炬基金主席成卓女士就慈善活动进行交流并在玫瑰花茶礼盒边合影。JOYCE的高端消费群、社交名流、时尚业内人士和潮流领军人物都通过快乐的采购体现出对思源·爱心火炬基金的支持。此次玫瑰花茶礼盒的义卖活动将再持续一个月。

  图片1:成卓女士与JOYCE总裁Andrew Keith先生在玫瑰花茶礼盒边合影

图片2:成卓女士与争相购买玫瑰花茶礼盒的各位社交名媛合影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