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2020年度平罗中学“思源·佑华育才班”助学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作者:民建石嘴山市委  2021-01-11

12月23日,2020年度平罗中学“思源•佑华育才班”助学仪式成功举办。民建石嘴山市委主委马彦学,中共平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超等应邀出席了开班仪式,平罗中学校长马新民主持助学仪式。

助学仪式上,刘超在讲话中指出:“思源•佑华育才班”助学金公益项目是民建中央、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佑华基金和民建宁夏区委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围绕中共中央指示精神和我国扶贫开发总目标,开展集“基础教育资助、山区农户迁移、安置农户工作、恢复生态环境和促进民生发展”于一体的复合式、创新型公益项目,落户平罗中学是民建石嘴山市委大力争取的结果。希望所有受助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利用好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刻苦磨炼,立志做一个志向高远、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勇于担当的人。

平罗中学学生代表和校长马新民也分别进行了发言。最后,学生代表向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佑华基金代表赠送锦旗,以示感谢。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