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思源焦点”搭桥救助200余名先心病儿童

    2013-07-06

7月5日晚上,2013搜狐财智中国峰会华北站于青岛盛大启幕。作为本次峰会的重头环节,“财智•公益盛典”当晚在香格里拉酒店盛大举行。据了解,参加此次公益盛典的嘉宾约200人,除了邀请岛城众多爱心人气之外,更是邀请了爱戴、谭维维、莫少聪、赵柯、郭丹丹、周吕鑫等文体明星助阵,为财智·公益盛典锦上添花。


“小时候家庭不是很好,看到这些贫困家庭的先心病儿童我深有感触,其实,现在我妈在做公益这方面比我更积极。”出席此次公益盛典的著名演员孙坚如是说。除孙坚之外,谭维维、爱戴等明星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心中的公益。“这首歌名字就是《Stanging Here》,对于公益事业我也是站在这里,愿意成为一名志愿者。”著名歌手爱戴表示。

出席此次公益盛典的莫少聪表示,无论是玉树地震灾区,还是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患者,他都一直关注着他们。“青岛这边也来过很多次了,上次跟明星足球队的朋友们还在青岛踢过球,也是为了公益事业。”

据了解,为了参加此次公益盛典,世界跳水冠军周吕鑫特意推掉其它活动,赶到现场,表达自己的一份爱心。

“这里还有一家公司并不想透露自己的姓名,他们捐献出人民币5万元,我们非常感谢他们的爱心。”当主持人说出有嘉宾匿名捐款时,全场掌声雷动。事后,据知情人介绍,匿名捐款的嘉宾是全国一家知名房地产公司,这家公司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据了解,除了这家匿名捐助的之外,三盛地产集团、青岛联城置业有限公司、金东数字科技分别捐助善款1万元、5万元和5万元,整晚共筹集善款173612元。

晚宴过程中,搜狐焦点公益基金管委会副主任李晨声情并茂讲述先心病儿童的事迹之后,引起现场嘉宾强烈反响。“看到他们的生活状态,听到他们的事迹,我觉得我们生活的很幸福。”参加此次公益盛典的两位小学生也将自己的零用钱捐送出来。当礼仪小姐手抱捐助箱穿梭于宴会之间时,每经过嘉宾桌前,与会嘉宾都会积极的捐助,有的捐一百元,有的捐三百元。“其实每个人的爱心是有限的,但将这些有限的爱心汇集起来,力量就会变很多。希望这些先天性儿童患者能早日康复起来。”与会嘉宾张先生说,参加此次晚宴并不是为了吃顿饭,而是看到这些儿童坚强得活着带来的震撼和感动。

“我们愿借助搜狐媒体平台组织大型公益盛会,不仅让那些生活在贫困和病痛中的孩子得到更多关注和救治。同时也让社会爱心企业和个人,与搜狐焦点一起实践慈善精神,让社会与个人真正受益于善行。”搜狐焦点公益基金管委会主任曾伏虎如是说。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