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项目  /  教育文化项目

奇尼梦想艺术课堂

项目发起方:

思源•奇尼梦想公益基金

项目执行方:

北京可心可悦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项目备案号:

53100000500020462KA17006

善款接收方:

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

联 系 电  话:

010-88259290

人民币账户

开  户  行:

中国银行北京幸福广场支行

开户名称:

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

账       号:

318156031781

  我要捐赠

  项目简介

为了更好的推进艺术美育教育进乡村,落实乡村艺术教育人才长期培养计划,思源•奇尼梦想公益基金发起艺术课堂项目,联合全国设有舞蹈专业院校、院团(如清华大学、北京舞蹈学院,中央民族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为当地周边乡村学校输送专业舞蹈师资力量,建立专业舞蹈课程包,系统的连贯教育,向全国乡村学校输出最专业的素质教育课程。在一些艺术教育资源匮乏的远郊村镇,根据服务对象的实际需求,用于【艺术助学】、【舞台表演】、【师资建设】三个方面。

 艺术助学:通过戏曲、舞蹈、声乐、戏剧表演等专业领域的艺术课堂(线上、线下教学体系)项目激发乡村学生的艺术感知和兴趣,提升艺术修养和心理素质,为他们的童年注入更多活力和色彩,充实内心精神世界。

 舞台表演:为接受奇尼梦想美育教育的“小艺术家们”提供展示平台。乡村学生通过在奇尼梦想艺术课堂项目中的学习后,其所收获的成长与改变,最终的学习成果会以舞台汇报表演的形式呈现。

 师资建设:辅助弥补乡村学校艺术专业教育师资不足等问题,发挥输送舞蹈领域专业师资力量优势,为乡村学校艺术教育发展、乡村师资艺术专业化队伍建设发展、乡村学生艺术呈现提供多元化发展平台。

项目地点:全国范围远郊村镇乡村学校师生

活动领域:艺术教育领域,包含:舞蹈、声乐、戏曲、戏剧表演等

受益人群:根据合作教师及资源分布,选择艺术教育资源匮乏需要支持的乡村学校及其中小学生、乡村教师等,如缺少艺术教育资源、缺少艺术专业老师授课、缺少艺术教学必备物资、乡村儿童需要更多渠道开拓视野,丰富童年生活等。

资金用途:用于助力乡村艺术教育,艺术助学


  项目申请

项目联络人 :姜嘉雯

联 系 电 话 :010-88259290

电 子 邮 箱 :keenydream@126.com

通 信 地 址 :北京市大兴区首开龙湖天琅5—111






  相关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