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奖项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获得第二届中国推动力最具社会责任感公益组织

    2008-12-29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陈昌智(中)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右)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 民建中央副主席、全国政协常委 王少阶(左)出席颁奖活动现场并为获奖者颁奖。

央视网消息:由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企业战略专业委员会,中国社会调查所共同发起并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推动力”——最具社会责任感推选颁奖系列活动,于2008年12月28日上午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是继2005年成功举办首届“中国文化推动力”活动后,着重宣传、挖掘社会责任推动力量的又一重要尝试。活动从2008年8月正式启动,通过为期5个月的组织推荐、事迹公示,专家评判等工作,最终向社会各界展示一批具有时代责任感的企业和人物典型,从而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在第二届“中国推动力”新增添的最具社会责任感公益组织奖上,我会荣获此殊荣(前排右一)。

活动当天授予李景荣等10人第二届“中国推动力”——最具社会责任感人物称号,林达集团等20家企业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称号,中华思源扶贫工程基金会最具社会责任感公益组织称号;另外,还颁发了30个第二届“中国推动力”——最具社会责任感推选活动优秀奖,以表彰入围本次推选活动复评的企业及个人。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出席颁奖活动现场并为获奖者颁奖。

第二届“中国推动力”高端论坛同期举行。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