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思源工程”联合尚仪文化、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支援北京防疫工作

    2022-05-30

5月11日,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以下简称“思源工程”)联合尚仪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向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捐赠防疫防护服100套、防护口罩2788个,用于一线医护工作者支援北京市一线防疫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响应政府号召,不仅在维持正常诊疗工作的同时做好本院疫情防控工作,还积极参与北京市的抗疫工作,多次抽调医护人员前往支援社区进行集中核酸采样和入户核酸采样,同时还抽调了4批次医护人员赴北京市密接、次密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提供医疗支援。2022年以来,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外派近500人次,平均每人每天工作10小时以上,采集样本逾312000个。嫣然医护人员标准规范、认真细致的工作,也赢得了朝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社区群众的尊重和好评。

图片1.png

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医护人员核酸采集规范内部培训

1653886009942128.png

1653886011277654.png

在隔离酒店和社区采集点工作的嫣然人

上海尚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尚仪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为客户提供互联网整合营销服务,同时在影视综艺投资、明星商业化、品牌投资孵化、媒体出版领域潜心经营的公司,将“成为慈善型企业”作为目标和责任。据了解,尚仪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自2019年成立以来,已累计捐赠200多万元,开展抗洪救灾、抗击疫情、儿童保护等公益项目。4月份以来,尚仪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已通过“思源工程”分别向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捐赠1辆负压救护车、500件防护服和7200只N95口罩。

“思源工程”作为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联合授予的全国抗震救灾英雄集体,积极参与全国抗击疫情工作。在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思源工程”理事长陈昌智的关心领导下,在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中央对外联络委员会主任、“思源工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电商乡村振兴联盟主席、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慈善家李晓林博士的指挥部署下,“思源工程”积极参与陕西、吉林、福建、上海等地疫情防控工作,联合社会各界捐赠大量善款和物资,为各地抗击疫情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