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重要关联方

    2022-12-31

一、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

中国民主建国会(简称民建)是主要由经济界人士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简称民建中央)是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的发起和日常管理单位。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陈昌智担任基金会理事长。

民建在现阶段的政治纲领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促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推动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二、通威股份有限公司

通威股份是以绿色农业和绿色能源高效协同发展的大型跨国型企业。我们笃信“光伏改变世界”,以打造世界级清洁能源运营商和世界级安全食品供应商为己任,以“为了生活更美好”为目标,与您共创双绿色未来。

三、智秦数字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智秦数字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数字出版生态系统开发;内容创作、区块链确权、数字资源分发的数字出版企业。集团致力于数字出版全产业链生态系统建设,以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信息技术为支撑;以“云”“端”“芯”“5G”应用为驱动,利用数字技术,对文字、图片、声音、影像等内容资源进行数字化编辑加工;用“四个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地方特色文化)解决“三个素质”(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身心健康素质),树立“五个观念”(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生命观)

现将上述单位和公司作为本会重要关联方予以公示。

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

2022年12月31日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