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声明

    2016-09-26

近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以下简称“本会”)通过记者举报了解到:在上海注册的“天下华商科技有限公司”假冒本会名义推出“月供宝安居公益基金”,开展“月供宝”项目的招商活动;本会还通过微信朋友圈发现:“深圳人人优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涉嫌伪造本会公章、假冒本会名义在深圳及微信朋友圈开展相关活动。

本会作为全国公募基金会,始终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益事业捐赠法》、《基金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及本会章程,开展阳光慈善、透明公益、精准扶贫和理性赈灾,以“公开透明、规范创新”的基本工作原则助力我国扶贫与慈善事业。

一,本会从未与“天下华商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任何合作,即没有根据法律法规及本会章程批准设立“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华商安居专项基金”,也未立项开展“月供宝安居公益基金”项目。

二,本会从未与“深圳人人优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任何合作,也从未授权该公司开展任何活动。

本会已第一时间向有关部门举报,并搜集相关资料向公安机关报警,将依法追究与“月供宝”项目相关的“天下华商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及其负责人,以及“深圳人人优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其负责人的刑事责任。

另外,请相关人员提供线索,配合本会、联合公安机关等部门,将涉嫌违法犯罪分子绳之以法,让公益慈善在阳光透明的环境下开展。

特此声明。

举报电话:010-85698220  85698052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
        二0一六年九月二十六日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