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搜狐焦点公益携易宝“一键支付”募“爱心”

    2014-08-26

为拓宽募款渠道,为孤贫先天性心脏病(下称“先心病”)儿童筹集更多善款,8月初,搜狐焦点公益基金与易宝公益圈签署了《易宝支付“一键支付”战略合作支付协议》。8月20日,历经半个月的研发,易宝支付“一键支付”爱心通道在搜狐焦点WAP站(m.focus.cn)正式开通上线。

数据显示,先心病是我国居首位的新生儿缺陷疾病,每年新增约30万例患儿,约占新生儿总数8‰~12‰。然而,每年仅有9万例患儿有机会接受手术;而这其中,复杂先心病例能接受手术的不超过7%。

为了让更多的先心病患儿重获健康,2012年4月,搜狐焦点捐资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设立专项基金,向0~18岁罹患先心病的贫困及孤残儿童提供专业、彻底的医疗救助,其中重点救助复杂性先心病患儿。但复杂先心病手术费用高、风险大,一名复杂先心病患儿平均治疗费在8万~10万元。2014年全年,搜狐焦点公益基金将救助不少于300位孤贫先心患儿,其中复杂先心患儿的救助占比高达80%,所需善款约1000万元。

为筹集更多善款,帮助更多的孩子重获“心”生,搜狐焦点公益基金与易宝公益圈达成战略合作。捐赠者可开通手机捐款“一键支付”平台,通过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捐赠页面实现信用卡一键捐赠,所捐款项将汇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搜狐焦点公益基金,专项用于救助0~18岁孤贫先心病患儿。这也是目前移动端最便捷、快速的一键捐款通道。

易宝公益圈由国内领先的第三方独立支付平台——易宝支付于2008年5月创建,倡导“绿色支付,人人可慈善”理念,不但为所有公益机构提供“零费率”网上募款平台,还积极推动互联网公益理念。

孩子是全社会的未来。为了救助更多孤贫先心病患儿,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愿意集合全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让更多复杂先心病患儿重获健康,重绽笑颜。


捐赠方法如下:

步骤一:打开手机浏览器输入m.focus.cn,进入搜狐焦点wap站,点击“温暖童心”图片。

步骤二:进入捐赠页面一,在“捐助”后输入要捐赠的金额,然后点击“我要捐款”,进入捐赠页面二。

步骤三:在捐赠页面二输入信用卡卡号,点击“下一步”,完成爱心捐助。


项目链接:http://siyuan.focus.cn/article_show.php?id=492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