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思源工程”再向陕西捐赠5辆救护车

  作者:民建陕西省委会  2013-10-28

10月23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以下简称“思源工程”)联合“思源·天明公益基金”向陕西省捐赠的5辆救护车抵达目的地,并分别交付安康石泉县中医医院、商洛商南县中医医院、渭南潼关县中医医院、渭南潼关县妇幼保健所、延安黄陵县店头镇中心卫生院五家医院。待办理完相关手续后,救护车将承担起为当地百姓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的重任,缓解当地救护车“预派无车”、老化短缺现状。

此项活动受到了当地政府和受赠医院的热烈欢迎,受助医院向基金会赠送了锦旗,纷纷表示用好车、爱护车、真真正正发挥作用,并乐意免费开展各种医疗惠民活动,把实惠让利于老百姓,不辜负基金会和民建陕西省委的希望。

据悉,这是“思源工程”今年第二次向陕西捐赠救护车,6月下旬“思源工程”已向镇安、柞水、丹凤县等10所贫困县(乡)卫生院各获捐一辆救护车。截至目前,基金会已累计向陕西省捐赠了17辆救护车,有效提升陕西省部分贫困地区医疗急救能力。

(民建陕西省委会供稿)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