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雷克萨斯赞助华谊建 “零钱电影院”

来源:解放日报    2013-06-27

“2013年华谊ELLE之夜”活动日前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开启,lexus雷克萨斯作为首席赞助商,为出场明星提供贵宾用车,并捐赠一所“零钱电影院”。

在现场,红毯区域展示的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 ES 300h成为活动的焦点,参与者纷纷上前与车合影。ES 300h作为全新一代ES的重量级成员,是一款完全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它采用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搭载2.5升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可达到相当于3.0升汽油发动机的动力。该车的最大功率为151千瓦、最大扭矩213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4升。

活动期间,雷克萨斯还携手ELLE捐赠了一所华谊兄弟公益基金“零钱电影院”。华谊兄弟公益基金是由华谊兄弟的明星和员工于2011年发起的专项公益基金,其核心公益项目“零钱电影院”致力于让越来越多的贫困地区儿童免费看电影。雷克萨斯的这所“零钱电影院”预计于2014年建成,届时将让更多的儿童感受到电影文化,开启他们了解世界的另一扇窗,点亮孩子们的梦想与希望。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