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搜狐焦点公益基金与翁虹共探孤残儿童

来源:和讯科技    2013-12-03

11月28日,恰逢一个温暖的节日—“感恩节”,河北廊坊泉源儿童之家的小朋友们也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大朋友—香港著名演员翁虹。作为搜狐女人频道【2013.爱在圣诞】“传递爱”主题活动爱心大使的翁虹与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搜狐女人频道一同探访了在那里被救助的孤残儿童,为孩子们送去了必要的生活用品、护肤品等爱心物资。

一走进泉源,翁虹看到孩子们正准备就餐,就走到餐桌边拿起孩子们的小碗,喂孩子们吃饭。一边喂孩子们吃饭,一边与孩子们互动,看到孩子们大口大口的吃饭,翁虹特别感概地说:“孩子们真乖,看到他们在泉源得到这么好的照顾,真的很感动。希望孩子们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长大。”

“慈善就是一种美丽的胎教。”身为人母之后,本身就热衷于慈善事业的翁虹更为关注公益,尤其是儿童公益领域。翁虹表示,孤残儿童是社会最应关注的特殊人群,需要社会和公众投入大量精力去呵护与关爱,并为他们创造优质的医疗和教育环境,自己只希望能够尽微薄之力。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是搜狐焦点于2012年4月发起,并捐资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设立的全国性专项公募基金,以向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孤残及贫困家庭儿童提供专业彻底的医疗救助为核心的公益平台。

此次活动用车由一汽马自达提供,北京区域经理马跃随同搜狐焦点公益基金一起探访泉源的孩子们,他说:“只要有爱心,人人都是明星!我们将一直支持搜狐焦点公益基金,传播正能量,将爱传递下去!”如果你也想要奉献一份爱心,请关注搜狐焦点公益基金。


捐款账号开户行:中国银行(601988,股吧)北京幸福广场支行

户 名: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

帐 号:318156031781

捐款请注明:思源搜狐焦点公益基金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