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思源焦点公益基金在海南开展公益活动

来源:思源焦点公益基金    2012-12-03

11月20日,由思源焦点公益基金、搜狐焦点海南站以及昌江县教育局共同举办的“温暖童心,与爱同行”爱心公益捐助活动,在昌江县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思源焦点公益基金向昌江10所幼儿园共捐赠价值15万元的物资,受助学生达1657人。

昌江黎族自治副县长卓上雄,思源焦点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史森,搜狐焦点海南总经理陈蝶、昌江黎族自治县教育局局长符军、昌江黎族自治县教育局副书记胡茂连,昌江县教育局副局长杜志平等相关领导,以及昌江10所幼儿园的师生代表、岛内10余家媒体共200多人出席参加了此次爱心捐助活动。

昌江黎族自治县教育局副书记胡茂连在发言中表示,此次捐赠活动是昌江教育史上的一次壮举,并对思源焦点公益基金表示感谢,对受捐助的孩子们寄语了殷切的厚望。并希望社会各界多多关心昌江的教育事业。

思源焦点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史森在捐赠仪式上致辞,史森表示,很高兴能来昌江县为孩子们送温暖,此次的物资带给孩子们的不仅仅是温暖,更多的是爱和希望。思源焦点公益基金会在以后将会积极行动,伸出热情双手,汇聚更多的温暖爱心,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据思源焦点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史森介绍,本次思源焦点公益基金会将来自凡客诚品捐赠的2258件衣物(童鞋913双,童衣裤1345件),共计39箱物资,价值15万元人民币,全部捐赠给昌江县爱童幼儿园、爱心幼儿园、昌化镇中心幼儿园、昌江县佳佳幼儿园、昌江县西区幼儿园等共10所幼儿园的孩子们,受助学生总人数达1657人。

 焦点思源基金会由中国最大的房地产门户网站搜狐焦点网发起,并捐资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设立的专项公募基金,开展孤贫儿童的医疗救助、扶贫帮扶等项目,目前基金已批准救助69名贫孤先心病患儿,救助费用共计1817804.64元。其中,11月25日,思源焦点公益基金继在广州、南京、青岛、重庆等城市之后,在海口举办2012搜狐财智中国峰会海南站公益盛典,邀请著名歌星陈志朋,演员李菲儿,人气歌手胡灵、李炜与邢傲伟、郭丹丹等奥运冠军现场助阵,与思源焦点公益基金一起倡导全民公益理念,并在现场开展募款活动,帮助罹患先天性心脏病的孤残儿童。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