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江苏连云港市委开展“思源工程—圆梦行动”助学活动

来源:民建中央  作者:企业委员会  2021-07-09

3月8日,民建连云港市委开展“思源工程—圆梦行动”,民建连云港市委企业委员会主任、连云港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宝敏代表企业委员会向连云港高级中学的贫困学生捐助人民币2.5万元,帮助他们实现学业梦想。

微信图片_20210310165235_副本.jpg

早在2019年5月,民建连云港市委企业委员会主动对接连云港高级中学,启动了“思源工程—圆梦行动”助学计划,为学校贫困学生捐资助学。同年9月份民建连云港市委企业委员会完成第一笔2.5万元助学款,去年4月27日完成第二笔5万元助学款,今年3月8日完成第三笔2.5万元的助学款,共计10万元都已经发放到贫困学生手中。

连云港高级中学副校长张金如对企业家们关心贫困学子,致富思源、乐善好施的优良品质表示赞许,同时表示作为校方,会为孩子们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最优良的环境,做好应做的工作,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奉献社会,报效祖国。

企业委员会主任尹宝敏表示,之所以启动这个助学计划,是因为自己也出身农村,以前家里也比较困难。当听说这个学校有好多家庭较困难,但品学兼优的学生的时候,心想能够尽一份力帮帮他们,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专心学习。尹宝敏还表示,企业委员会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他们,直至大学毕业。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