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老记茶业助力 “思源爱的分贝”帮助听障儿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6-23

21日,在2014北京国际茶业展举行之际,中国老记茶业集团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爱的分贝”公益项目捐赠100万元,启动老记茶业新品“岩派”捐赠的“爱的分贝·老记大红袍专项”。通过这种方式,达到持续募集善款,以帮助更多贫困听障儿童群体目的。


捐赠仪式现场

“爱的分贝”全称“爱的分贝听力障碍儿童救助计划”,是由央视众多播音员、主持人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共同发起的一个关注听障儿童的公益项目。据“爱的分贝”联合发起人、项目负责人季小军介绍,我国7岁以下听障儿童近20万,每年还有新生聋儿近3万名,很多贫困家庭无力承担高额的人工耳蜗费用,使孩子不能得到及时救助。“爱的分贝”启动两年以来,直接帮助了600多个听障儿童家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此次“老记茶业”通过“爱的分贝”对贫困听障儿童进行资助,可以使更多的听障儿童早日回归有声世界。

在捐赠仪式上,中国老记茶业集团董事长杨杰女士表示,老记茶业自成立以来,秉持“企业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也是社会责任的忠实履行者”的企业文化,在发展中始终不忘自己肩负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践行企业公民责任,投身公益事业,力所能及回馈社会。多年以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公益事业。此次特向“爱的分贝”公益项目捐赠100万元,设立“爱的分贝”老记大红袍专项,将用于帮助更多贫困听障儿童,为听障儿童带去更多关爱。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茶业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庆在老记茶业新品“岩派”捐赠“爱的分贝”启动仪式后,对老记茶业的善举给予充分肯定,王会长认为此次老记茶业公益捐赠,在茶行业内树立了一个良好的公益典范,并强调具有责任感的企业才会得到市场的尊重,产品才会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据悉,中国老记茶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集种植、研发、生产、销售及品牌运营为一体,全产业链运作。公司专营高品质武夷岩茶——“老记”大红袍。因为专注,所以专业。“老记”现已成为国内茶行业的知名品牌。旗下“老记大红袍”连续多年获全国乌龙茶类金奖、获首届中国国际茶博会金奖,同时已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茶行业唯一指定供应商。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