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新浪公益:“爱的分贝”艺术展拉开帷幕

    2015-03-06

2015“爱的分贝”名人新春公益艺术展是由“爱的分贝”公益组织与51空中艺术馆联合主办、雁巢收藏协办,以捐助听力障碍儿童为目的的大型公益活动,展览已于2015年春节后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广泛邀请了国内外热爱艺术的主持人、知名演员及其它各界名人参展。作品类型涵盖绘画,摄影、书法、工艺品、收藏等领域。线上公益展以个人艺术专场的形式展出,每位名人的展厅中将开通粉丝投票,以及“爱的分贝”爱心捐款通道;线下公益展选取人气最高的代表性作品进行原创作品展。优秀作品将集结成画册进行义卖,所得收益将捐献给“爱的分贝”公益组织,用于资助聋儿进行人工耳蜗手术及康复治疗。

目前,新闻联播主播郭志坚、影视演员窦骁、影视演员孙淳及妻子付丽莉、画家刘小东、国画家黄胄先生的夫人郑闻慧等爱心人士已经参与其中,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另外小S徐熙娣、影视演员郭晓冬等也即将参与到名人新春公益艺术展之中,为聋儿献出一份爱心。

爱的分贝是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下属专门进行贫困聋儿救助的公益项目,由数十位央视播音员、主持人联合发起。爱的分贝通过人工耳蜗手术资助、康复训练资助和聋儿家长培训等方式已帮助超过1000个聋儿家庭。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