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思源工程”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形成决议

    2018-10-23

8月3日至31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以下简称“思源工程”) 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并形成决议。

据了解,本次理事会会议共向19位理事和1位监事报送《关于开展“2018’芭莎明星慈善夜”大型募捐活动的报告》、《关于开展“腾讯99公益日”募捐活动的报告》、《关于在商务部指导下设立中国电商扶贫联盟的报告》、《关于变更“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管委会主任的报告》、《关于“帮帮公益”平台全面开展募捐工作的报告》、《关于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任命的报告》、《关于接受1900万股锦州银行股票捐赠的报告》等理事会函件。其中,截至8月31日,共有17名理事以书面形式反馈同意,2名理事逾期未回复。现根据有关法律法规,以及“思源工程”章程,形成理事会决议,具体如下:

一、同意2018年10月12日开展“2018’芭莎明星慈善夜”大型募捐活动。

二、同意开展“腾讯99公益日”的募捐活动。

三、同意在商务部指导下由“思源工程”牵头成立“中国电商扶贫联盟”。

四、同意“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管委会主任变更。

五、同意“帮帮公益”平台全面开展募捐工作。

六、同意任命陈颖为“思源工程”副秘书长。

七、同意接收上海裕金实业有限公司捐赠的1900万股锦州银行股票(内资股)。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

                                        二〇一八年八月三十一日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