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爱的分贝召开评审会救助贫困听障儿童

    2014-01-02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爱的分贝”听障儿童救助项目2013年度最后一次评审会议于12月26日在北京如期举行,“思源·春暖基金”管委会成员王娟、陈捷、欧阳智薇、卢奕,理事季小军、郎永淳、马洪涛、王欣等参加评审。

“爱的分贝”评审会成员仔细了解每一个申请救助听障儿童详细的资料信息,会议中与项目组成员核实每一名听障儿童的信息,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作出救助批示。

本次评审会对第六批人工耳蜗资助申请以及第八批康复训练资助申请进行了评审工作。同时对“爱的分贝”一年的成长做了总结。在接下来的2014年“爱的分贝"会一如既往的立足于服务于听障儿童家庭,让每个渴望健康的聋儿,每个求助的困难家庭都能得到及时专业的救助。根据这次评审会投票审核,并结合相关专家的医疗评估,确定了对12名聋儿进行人工耳蜗资助,对15名聋儿进行康复训练资助。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