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思源工程”领导新年慰问北京智光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们

    2012-01-02


王丽娟校长介绍孩子们近期的状况

2012年1月1日上午,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陶鸣、基金会秘书长助理王增峰等一行前往位于昌平区的北京智光特殊教育学校看望学生们,并向学生们送去新年礼物以及生活用品。


王丽娟校长介绍说这名脑瘫学生把自己的故事编写成15万字小说将于今年年初出版


食堂加工间的老师们正在给孩子们包新年饺子

北京智光特殊教育培训学校建于1998年,是国内特殊教育领域率先为智力障碍成人提供以就业为中心的特殊教育及康复服务专业民办教育机构。我会并多次向其捐赠大量款物,用于关爱残疾人特殊教育。


基金会领导给孩子们发放新年礼物

孩子拉着我们介绍他的情况

王丽娟校长给我们介绍了孩子们近期的状况,并带领我们参观了学生们的自己手工艺品和学校学生宿舍、食堂加工间以及工厂,这些残障孩子拉着我们的手笑呵呵的说“叔叔、阿姨新年好!谢谢送给我们的新年礼物等。”这些孩子热爱生活、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感动了我们。王校长还介绍说孩子们自己编排了很多文艺节目,将于今年元月3日在 中央民族乐团进行文艺演出。


最后基金会领导与智光学校的孩子们合影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