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新浪携手基金会再发救灾善款

    2012-02-20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地震晃动了半个亚洲。这场7.8级的大地震给灾区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截止到目前,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中,已有15000人失去了生命,50多万间房屋倒塌,其中有大批校舍坍塌,数十万名儿童被迫辍学,重返校园已成为受灾地区学生遥远的渴望。在全国人民心系灾区儿童之时,全球第一中文门户网站新浪网第一时间携手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成立了“重返校园”基金,新浪向灾区儿童捐赠了50万救灾善款,并借助新浪广告、社区、公益频道等资源向广大企业、社会组织、热心公众发出呼吁,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关注地震灾区的校园重建,向无辜、无助又渴望继续学习的孩子们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及时重返校园。

据悉,这是新浪继首批善款发出后第二批救灾善款捐助。面对被灾害无情侵蚀的教育圣地--学校,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表示,“在这场突如其来震惊世界的重大灾情面前,任何一笔善款都无法弥补地震带给灾区人民的创伤,但当所有的企业和个人共同伸出援助之手时,将会帮助他们更快的走出困境。为此,新浪将充分调动自身的所有资源和报道力量,通过新浪平台巨大的影响力,呼吁更多企业和个人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灾区孩子们重圆上学梦!”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