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中国网:周笔畅担任“思源爱的分贝”爱心大使

来源:中国网    2015-02-09

“欢迎大家来到这个音乐会,今天这里只有两个东西,第一是音乐,第二就是爱。我不会说太多话,只想在这短短一个半小时里,与大家分享一些我很喜欢的音乐。”随着周笔畅简单的开场白,周笔畅begins to love爱的分贝公益音乐会1月24日在东方剧院拉开序幕。


此次音乐会是周笔畅携手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爱的分贝”为听障儿童募集善款的公益音乐会,音乐会的所得收益将捐给爱的分贝用于听障儿童救助。对这场公益音乐会笔笔特别重视,蔡健雅《记念》、莫文蔚《爱》、陶喆《流沙》等18首歌曲每首歌都亲自挑选、全新编曲。周笔畅表示:“仿佛回到去年参加我是歌手时,我很享受这个过程。这次没有大众评审,只有到场支持的爱心捐助人士,所以唱得特别尽兴。”

出任爱的分贝形象代言人

这场公益音乐会,周笔畅策划已久。她认为公众人物有责任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靠自己的力量去单纯的捐款不如通过自己的行动去感召更多的人加入公益行列,于是就有了Begins To Love的公益品牌。

周笔畅在与公益项目合作时十分慎重,本次音乐会周笔畅携手的听障儿童救助项目“爱的分贝”,由中央电视台众多播音员主持人共同发起,旨在为听障儿童提供人工耳蜗手术、康复训练和聋儿家长培训等全方位救助。爱的分贝与周笔畅结缘与2012年底的《梦想合唱团》,3年来随着对项目的深入了解,周笔畅一直关注着爱的分贝,而且切身参与到项目中来,并成为爱的分贝继郭晓东后第二位形象大使。

在音乐会现场,爱的分贝副理事长张泉灵为周笔畅颁发聘书,并表示欢迎周笔畅成为并肩作战的工作伙伴。同时也感谢现场的爱心观众,感谢大家对听障群体的关注。

强大的歌迷后盾,大家一起践行正能量

本次音乐会的听众大多是周笔畅的歌迷,大家受偶像的影响关注着听障儿童,平时也会以爱的分贝的志愿者的身份,深入听障儿童家庭走访验证,或是帮助公益项目做宣传。爱的分贝副理事长张泉灵夸赞说:“这是一个安静但热情,有组织有纪律,忠诚度极高的正能量粉丝群体。”同时也呼吁歌迷参与到爱的分贝的项目宣传中来,让更多人关注到听障儿童群体,从而帮助贫困听障儿童走出无声世界。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