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搜狐焦点公益在水立方举办“公益跳蚤市场”

来源:中国网    2013-12-03

12月1日,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携手融科智地在水立方举办了第三期“大城小市"公益跳蚤市场,活动共募集善款4332.5元,所募善款将全部定向用于救助先心患儿。

"大城小市"公益跳蚤市场号召市民朋友在置换旧物、低碳环保的同时,关注慈善。活动吸引了很多市民和游人的关注。现场举办的“DIY肉肉植物小盆栽”活动,吸引了众多小朋友们前来参与,跟金豆姐姐、小旭阿姨和敏奶奶一起动手打造自己的迷你小花园,并可现场报名展示才艺,成为小小公益志愿者。

本次公益“约会”还得到了一汽马自达、中国劳动防护用品专业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一汽马自达向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捐赠了10辆汽车模型,用于义卖;劳动防护用品专业委员会将此次义卖的500元善款全部赠给搜狐焦点公益基金,用于救助先心患儿。

截至12月2日,“大城小市”搜狐焦点公益跳蚤市场已成功举办三期,义卖闲置物品筹集善款全部投入搜狐焦点公益基金,用于定向救治先心患病儿童。社会各界民众广泛参与,其中不乏家长带着自己的孩子义卖玩具和小物,为患病的小伙伴献出自己的爱。另据了解,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是由搜狐焦点于2012年4月发起,并捐资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设立的全国性专项公募基金,重点对罹患先天性心脏病的孤贫儿童开展医疗救助,同时协助改善贫困地区儿童和学习条件的公益机构。

以保护生命与健康为使命,以一份专业的努力改变孩子的命运,是搜狐焦点公益基金建立以来一直的承诺。无论孩子未来的路是坎坷、是平坦,风雨兼程中,能以健康的身体走下去,对他们而言才是公平的起跑线。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