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民主党派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交流会在京召开

    2016-12-26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讯 记者从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了解到,中央统战部12月9日下午在京召开“民主党派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交流会”。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冉万祥、戴均良,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洪天云、八个民主党派中央副主席出席会议。

八个民主党派中央副主席分别发言交流了本党派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基本情况、发现的问题、意见建议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洪天云简要介绍了当前脱贫攻坚的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果,并对中央统战部和民主党派中央长期以来对扶贫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戴均良指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是中共中央赋予各民主党派中央的一项新任务,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初见成效。下一阶段的工作,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落实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二是认真总结经验,探索开展民主监督的新路子。三是突出问题导向,提升调研成果的质量。四是增强工作实效,谋划好明年工作。

中央统战部、国务院扶贫办以及各民主党派中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