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思源工程”足额拨付爱心网友资助付学朋善款11.19万元

    2013-02-05

2月4日,新浪@微公益募集的爱心善款汇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简称“思源工程”)银行账户后,第二天即在“思源工程”与付敏足(付学朋父亲、监护人)、黄岩区慈善总会、新浪@微公益协商一致的基础上,将11.19万元汇至黄岩区慈善总会,用于付学朋的治疗。据了解,在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更换并适应新呼吸机的付学朋将于2月6日出院,回家继续接受生理、心理等方面治疗。

为了将专业扶贫、阳光慈善、透明公益进行到底,“思源工程”于1月30日在官方网站及新浪微博公示了爱心网友名单。另外,与付学朋治疗相关费用将在“思源工程”、黄岩区慈善总会的配合下,由付敏足及时向爱心网友公示。

另据了解,1月29日上午,经付敏足同意,由黄岩区慈善总会担任善款监管单位,确保爱心善款全额、及时地用于付学朋的治疗,并及时地向爱心网友公示。2月4日,“思源工程”与付敏足、台州市黄岩区慈善总会签定了三方协议,协议规定“思源工程”将全部善款由台州市黄岩区慈善总会在不收取任何项目执行费用的前提下,设立救助付学朋专用账户,做到专款专用,保障用于付学朋的治疗(含医药费、营养费和其他与治疗相关的费用),并做好善款使用的公示工作。同时,为了让爱心网友的爱心能够得到及时、完全的释放,“思源工程”、付敏足、黄岩区慈善总会一致同意,在此后付学朋的治疗阶段,优先使用该笔善款。

“思源工程”感谢捐赠人和广大爱心网友对我们的信任,并践行“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理念,奉献爱心,积极参与救助付学朋的公益行动中。我们郑重承诺:本会在履行爱心善款审批和交接手续后,继续联合付敏足、黄岩区慈善总会、新浪@微公益 及广大爱心网友,一起做好监管和公示工作,确保善款全部用于付学朋的治疗,并及时将爱心人士通过本会银行账户捐赠给付学朋的善款足额拨付。

 

链接:

1、“思源工程”联合爱心网友 为付学朋募集医疗费

http://www.sygoc.org.cn/html/2013-01/201301261859371344.htm

2、“思源工程”募款11余万元救助浙江台州付学朋

http://www.sygoc.org.cn/html/2013-01/201301301939161346.htm


附件: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