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李晓林秘书长受邀前往嫣然天使儿童医院考察并座谈

    2022-07-13


IMG_131111801调整版.jpg

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中央对外联络委员会主任、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创始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电商乡村振兴联盟主席、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慈善家李晓林博士

IMG_1349调整版.JPG

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创始人李亚鹏

7月12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中央对外联络委员会主任、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创始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电商乡村振兴联盟主席、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慈善家李晓林博士受邀前往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以下简称“嫣然天使儿童医院”)考察,与“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创始人李亚鹏、副理事长余丽、理事方灏、行政副院长吉春艳、医疗院长张晓丽等座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IMG_1397.JPG

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副理事长余丽

IMG_1357.JPG

嫣然天使儿童医院行政副院长吉春艳

李晓林秘书长指出,嫣然天使儿童医院作为我国第一家民办非盈利的公益慈善儿童医院,自2012年创建以来,在困难家庭唇腭裂患儿救助工作中,承担了历史使命,并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当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际,在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关键时期,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在坚守初心的同时,可充分发挥品牌优势、服务优势、资源优势,开拓创新、多元发展,与更多的慈善组织战略合作,不断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的、一流的、综合型的妇女儿童治疗和救助医院。

调小版IMG_1273.jpg

调小版IMG_1243.jpg

李亚鹏先生感谢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嫣然天使儿童医院作为是一家二级儿童专科医院,现有建筑面积5000平米,核定床位50张,拥有4间层流手术室;开设的内科、外科、中医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保健科、皮肤科、心理科、颅颜中心等科室,共接诊儿童逾42 万人次,手术 8000 余台,其中全额免费唇腭裂救助手术近 6000台。“未来,嫣然儿童医院将继续坚持公益性、非营利性的特质,并开拓新思路,拓宽新领域,与社会各界一道,共商、共建、共享,努力将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发展成为妇儿品牌医院。”李亚鹏说。

调小版IMG_1328.jpg

余丽副理事长、方灏理事表示,也将充分调动、整合各方资源,集思广益,支持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的健康发展。

据了解,多年来,嫣然天使儿童医院一直在探索妇女儿童医院管理的统一标准,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患者提供专业、周到、优质的服务,并分别于2014年、2017年通过新版国际医疗卫生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评审认定。

调小版IMG_1404.jpg

image.php?url=YD_cnt_21_01BGs0fkkPJf

image.php?url=YD_cnt_21_01BGrxx5cHUx

点击链接,一起聆听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网易云音乐联合出品,李晓林先生作词、郭思达先生作曲、王晰先生演唱的《一个都不落下》乡村振兴公益歌曲。《一个都不落下》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