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思源工程”党小组参加民建中央机关中共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7

长期以来,在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陈昌智的关心领导下,在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中央对外联络委员会主任、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创始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电商乡村振兴联盟主席、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慈善家李晓林博士的指挥部署下,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高度重视党建工作。6月28日上午,民建中央机关中共支部在机关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总结支部半年工作、传达机关党委近期文件和支部书记专题党课等,庆祝中国共产党的101岁生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丁亮春主持。

11.jpg

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丁亮春书记领誓,与会同志全体肃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誓言,把对党的忠诚化为勇担使命的强大动力。

7.jpg

历任五届支部书记的王慧仙同志为50年党龄的郭粟、杨大壮两位同志颁发纪念章。

党支部副书记于艳斌代表支委会围绕“提高政治引领,推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夯实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强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三方面,做了2022年上半年支部主要工作报告。

4.jpg

党支部副书记张学兰传达了近期机关党委重要文件精神以及支部在2021年荣获的成绩与表彰。一是在2021年的年度考核中,被机关党委评为“好”的档次;二是被评为统战系统“四强”党支部,并被统战系统推荐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评选。

 按照机关党委关于支部书记要讲好“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专题党课的部署要求,丁亮春书记结合民建自身实际,以“跳出历史周期率的两个答案”为题,从大家耳熟能详的党史典故“窑洞对”入题,生动讲述历代中国共产党人从找到“民主新路”,到坚持“两个务必”,再到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伟大历程。

未命名文件.jpg

 “思源工程”党小组成员纷纷表示,在陈昌智副委员长的关心领导下,在李晓林秘书长的指挥部署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全体同仁一道,以饱满和昂扬的姿态投身我国乡村振兴和公益慈善事业,为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目标再立新功。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