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中国报道】陈昌智副委员长出席2022哈尔滨世界欢乐城国际啤酒节并致辞

来源:中国报道    2022-08-12

8月5日,2022哈尔滨世界欢乐城国际啤酒节开幕。从即日起至8月28日,千万元消费券、1万扎啤酒免费送,举办烟花晚会、国际比基尼模特大赛、狂欢音乐节、豪车机车展、大马戏表演等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哈尔滨城市美誉度、打造城市文旅新名片、发展繁荣城市“夜经济”、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出席并致辞,宣布“2022哈尔滨世界欢乐城国际啤酒节开幕”;全国政协常委、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黑龙江省主委谷振春,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哈尔滨新区党工委书记、松北区委书记代守仑出席开幕式。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中央对外联络委员会主任、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创始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电商乡村振兴联盟主席、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林达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慈善家李晓林博士出席并致欢迎辞;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和中国电力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原董事局主席兼CEO、丝路规划研究中心执行主席、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名誉主席、陶行知国际教育基金会名誉主席李小琳,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哲出席并致辞。

李晓林在致辞中指出,哈尔滨是一座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城市,当年中共满洲省委以哈尔滨市为中心,打击日本侵略者、坚持游击战;哈尔滨是一座时尚的城市,是我国第一桶啤酒的生产地,被誉为“东方莫斯科”“东方小巴黎”“音乐之都”;哈尔滨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前景广阔。他表示,希望通过哈尔滨世界欢乐城国际啤酒节的举办,让广大市民和游客能够乘兴而来、尽兴而归,并以此为纽带,带动全国各地优秀企业家在哈尔滨投资兴业。

李小琳在致辞中介绍其革命家庭与哈尔滨深厚的渊源和情谊,回顾她曾参与哈尔滨的相关工作,并预祝哈尔滨世界欢乐城国际啤酒节取得圆满成功。李小琳表示,哈尔滨在数字经济、生物经济、冰雪经济、创意设计产业等领域,具有较大优势和潜力,希望大家领略哈尔滨的城市风光、感受哈尔滨的激情与时尚,关心、支持哈尔滨经济社会发展。

陈哲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林达集团在黑龙江投资30多亿元打造的世界欢乐城,拥有128栋欧式建筑,不但“实现不出国门、世界尽收眼底”的全新体验,成为哈尔滨市一张崭新的国际级城市名片;而且连续多年举办世界欢乐城国际啤酒节、草莓音乐节、冰雪节等活动,为黑龙江文旅产业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来自全国各地50多位企业家参加2022哈尔滨世界欢乐城国际啤酒节开幕式,并先后深入哈尔滨新区、延寿县进行投资考察。

2022哈尔滨世界欢乐城国际啤酒节,以啤酒为媒,融合多种异彩纷呈的文化,将七大主题业态等特色活动融入其中。活动期间,日日有活动,周周有爆款,为冰城市民及龙江游客带来视觉、听觉、味觉的多重盛宴。其中,首日客流量突破5万人次,话题讨论度达3000万次,为市民和游客享受美好的休闲娱乐服务、为哈尔滨城市名片再升级做出贡献。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