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思源工程”与民建河南省、市委会召开公益促进乡村振兴座谈会

    2022-09-01

8月24日,民建河南省委会在开封召开市级组织领导座谈会,民建省委会主委、洛阳师范学院院长梁留科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中国电商乡村振兴联盟副主席兼秘书长陶鸣作辅导报告。民建河南省委会副主委张晓林、杨士海、魏险峰、张瑞芹出席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梁留科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梁留科在讲话中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紧紧围绕民建中央和河南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界别特色和优势,“民建品牌提升”专项行动,为会的建设贡献河南力量。进一步擦亮民建“思源工程”特色品牌,扎实开展帮扶,积极争取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帮扶项目落地河南,扩大思源品牌在河南的影响。以教育帮扶和产业帮扶为重点,积极开展黔西定点帮扶工作,组织会员企业赴黔西市调研对接,帮助当地重点企业拓宽经营思路。

图片2.png

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陈昌智,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中央对外联络委员会主任、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创始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电商乡村振兴联盟主席、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慈善家李晓林博士委托,陶鸣副秘书长在会上与河南民建省市级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携手并进,共同助力乡村振兴”的公益交流,不仅介绍了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基本情况、近年来开展的重大公益项目以及在河南的帮扶情况,还从文化振兴、生态振兴、教育振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图片3.png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旗下帮帮公益平台运营总监杨云云出席会议,介绍了帮帮公益平台的运营模式,并分享了和各省民建组织合作的案例。

会后,民建各地组织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开拓了公益助力乡村振兴的眼界,对于今后民建省市委会促进当地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提供了新的思路,下一步将在原有开展社会公益的基础上加大与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的联合力度,为河南省乡村振兴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民建河南各市级组织、省委机关各处室、省直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hp?url=YD_cnt_21_01BGs0fkkPJf

image.php?url=YD_cnt_21_01BGrxx5cHUx

点击链接,一起聆听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网易云音乐联合出品,李晓林先生作词、郭思达先生作曲、王晰先生演唱的《一个都不落下》乡村振兴公益歌曲。《一个都不落下》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