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新华社】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捐赠价值300万元款物驰援四川泸定、石棉

    2022-09-08

记者9月7日从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获悉,截至目前,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已携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向四川泸定县、石棉县等受灾地区先期捐赠价值300万元善款和物资。

quality,Q_80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雅安市石棉县受灾严重。这是9月6日拍摄的石棉县王岗坪乡(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胥冰洁 摄

据了解,这些善款和物资重点用于资助5支救援队深入震区一线,在“黄金72小时”内开展生命救援等工作;紧急运送矿泉水、八宝粥、纯牛奶、橡皮艇等受灾地区需要的各类物资等。

此外,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还发出驰援泸定地震灾区的倡议书,倡导社会各界捐赠善款;同时积极协助当地政府开展赈灾救灾和灾后重建等工作。(记者高蕾)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