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新华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更名为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

来源:新华网    2022-10-11

新华社北京9月27日电 随着我国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三农”工作重心转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经上级主管和登记部门批准,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27日正式更名为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即日启用新名称。

据了解,作为中共中央统战部主管、民建中央发起并负责日常管理、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的慈善组织,该基金会自成立以来积极投身于扶贫开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先后7次获得民政部颁发的中华慈善奖。

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弘扬“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公益理念,引导民建会员和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不断为发挥慈善第三次分配作用、促进共同富裕作出新的贡献。

原文链接:https://my-h5news.app.xinhuanet.com/xhh-pc/article/?id=1a689f005d5dab8b7d07445e30bd2cc5×tamp=98519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