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光明网】“思源工程”获捐100万元用于乡村学校厨房改造

    2023-07-31

 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近日获得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开展“思源美丽乡村——艾心厨房”项目,进行山东、吉林、安徽、湖南、宁夏、广西、四川、贵州等8省偏远地区学校食堂的厨房改造,助力乡村孩子的健康成长,提高乡村校园食品卫生安全水平。

  “思源工程”乡村发展项目部主管许永霞介绍说,为适应新时期加强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要求,“思源美丽乡村——艾心厨房”项目主要解决乡村学校用餐问题,改善乡村学校食堂的硬件设施,规范食堂建设,加强卫生管理,引导学校和家长更加关注乡村学生的健康成长。

  “艾多美”总经理朴炳宽表示,“艾多美”始终秉承企业的分享文化,将在社会中取得的收益,以公益慈善等方式尽最大努力返还给社会。未来,“艾多美”将继续深化与“思源工程”的公益合作,扩大公益领域,开展多元化公益项目,体现企业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据了解,自2022年4月起,“艾多美”先后向“思源工程”捐赠超过1600万元款物,支持“思源美丽乡村”“思源战旗计划”“思源乡村振兴能量包”等公益项目,在吉林、四川、西藏等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开展帮扶工作,覆盖乡村儿童、妇女、医护人员等多类受益群体。


媒体链接:https://gongyi.gmw.cn/2023-07/31/content_36734322.htm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