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爱的分贝”公益潮跑在杭州西湖举行

来源:青年时报    2014-10-28

白色T恤,色彩粉,93听友(注:FM93交通之声听友)——9月20日上午,这三个元素在西湖最美的孤山公园大草坪上完美碰撞出了一次以爱为名的公益潮跑。FM93交通之声第二届浙江听友节首播推出的“爱的分贝”公益潮跑,旨在为听障儿童们送去福音。

这是风靡全球的“color run”首次跑到美丽的西湖边。93听友们穿着由交通之声统一派发的白色T恤,喷上色彩斑斓的彩粉,沿着西湖边快走3.4公里,最后以最炫的色彩冲过终点。

本次潮跑的最终目的是为公益献爱心。主办方号召每一位报名参加者能捐助93元爱心款,而这份爱心款最后会捐助给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春暖基金下属的“爱的分贝”计划,以此来关注和帮助更多的听障儿童。

启动仪式后,在“爱的分贝”资助下完成康复的淇淇小朋友开启发令枪,浙江卫视主持人长庚、王利等名人也一起参与本次活动,为听障儿童奏响爱的乐章。


报道链接:http://www.qnsb.com/fzepaper/site1/qnsb/html/2014-09/21/content_514851.htm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