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情系雅安 焦点公益”爱心捐助活动温情落幕

来源:搜狐焦点    2013-05-16

2013年4月20日,四川省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此次地震是继汶川、玉树地震后中国又一起灾难性地震。

在这次地震中,有一个幼小的群体让我们无法忽视。他们脸庞稚嫩却饱受惊吓;他们眼神纯净却饱含迷茫;他们弱小的身躯虽无法抵御地震的伤害,但却饱含坚强!他们的坚强,是我们的力量。


为此,搜狐焦点天津站特别联合两大基金会(思源焦点公益基金、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1家教育机构(中华快乐营教育集团)、4家食品餐饮服务行业(星巴克泰安道五大院店、中粮食品、海河乳业、黑天鹅蛋糕)及3家知名房企项目(富力中心、中粮大悦公寓、融创奥城天玺)开展为期三日的爱心捐助活动,献爱雅安,累计善款千余元已全部交至两大基金会,专款专用惠利雅安。

搜狐焦点天津站牵头  搭建爱心捐助平台

在五一期间,搜狐焦点天津站作为“情系雅安 焦点公益”的发起者联合天津8家知名企业共铸“爱心捐助平台”,三天时间,五场主题活动,百余名爱心人士参与。

“放飞千纸鹤,让爱远行”主题活动,搜狐焦点携手中华快乐营教育集团、富力中心在项目售楼处举行,来自天津市各小学的中少快乐营小义工们,在活动现场通过折纸鹤、互动游戏及手语舞蹈表演多种形式,表达对雅安同胞的爱心及对社会的感恩之心。


“爱在心中 情系雅安”主题活动,搜狐焦点携手星巴克、中粮食品、海河乳业及黑天鹅蛋糕在大悦公寓售楼处举办为期三日的爱心义卖,一元起购。在活动期间,很多网友特意到售楼处参与爱心捐助活动,部门爱心人士以10元、50元、100元的价格购买一件物品,奉献爱心。大悦公寓售楼处的工作人员也热情加入活动之中,奉献爱心为雅安祈福。


“红酒怡情 杯中献爱” 主题活动,搜狐焦点携手融创奥城天玺,专业红酒品酒师售楼处亲授选酒秘诀、到场贵宾现场品尝红酒佳肴的同时,积极参与活动中增设的募捐环节,不忘雅安同胞。

“情系雅安焦点公益”五一系列活动已全部落幕,但我们对于雅安的关怀却不曾停止。搜狐焦点天津站再次呼吁,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雅安,关注爱心事业,奉献爱心!如果您愿意奉献爱心,我们随时欢迎,爱心通道已经开启。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