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思源焦点公益正能量 前瞻论坛共筑安居梦

来源:搜狐焦点    2013-05-16

[提要] 5月15日下午,“城镇化 新机遇”财智前瞻论坛暨2013搜狐财智中国峰会(石家庄)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中茂海悦大酒店隆重举行。将于5月23日下午举行的2013搜狐财智中国峰会(石家庄),将邀请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现任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出席,并纵论中国经济和石家庄等二三线城市发展大势。

5月23日,集合搜狐矩阵核心资源打造的“搜狐财智中国峰会”将在石家庄开启2013年大幕。峰会以“兑现 梦想中国说”为主题,不仅邀请姚景源、许善达、秦虹等权威学者和企业家共话改革,还将携手陶红、安又琪、江映蓉、邢傲伟等多位文体明星开展公益活动,为社会发展贡献正能量。

国家梦想“落地”石家庄

本次搜狐财智中国峰会邀请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许善达,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与400多位企业代表一起,对宏观经济走向、财税改革与土地财政、城镇化与“国五条”等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并着重讨论上述变革在石家庄的践行之路。

“中国梦”是新一届国家领导人描绘的国家蓝图。这是一个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历程,同时也是一个关系国家未来和民生紧密相连的话题。包括宏观经济改革、新型城镇化建设等问题,都与城市发展及人民生活息息相关。

尤其是以石家庄为代表的二线城市,能否贯彻和实现经济改革、城镇化建设和房地产调控等中央决策,并且在改革中实现城市、企业和人民的共赢,是中国梦能够实现的关键所在。

公益善行传递“正能量”

在探讨“中国梦”的同时,本次搜狐财智中国峰会还将在石家庄传递自己的公益“正能量”。在峰会晚间举办的“财智公益盛典”上,搜狐焦点公益基金将携手著名演员陶红、高虎,奥运冠军邢傲伟、滕海滨,新锐歌手安又琪、江映蓉、后弦等多位文体明星及河北企业家,开启一场救助孤残儿童的爱心行动。

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是搜狐焦点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设立的专项公募基金,开展孤贫儿童的医疗救助、扶贫帮扶等项目,重点对罹患先天性心脏病的孤贫儿童开展医疗救助。自2012年成立以来,已对上百名孤贫先心病患儿进行了医疗救助,并先后向河北、河南、陕西、青海、云南等地几十所儿童福利机构送去急缺的学习和生活物资。

23日晚间,峰会将举办“财智公益盛典”,邀请这些爱心明星和企业家到场,分享公益感受,并将这份爱心能量传递开来。

前瞻论坛:共筑“安居梦”

在5月15日举行的2013搜狐财智中国峰会石家庄站前瞻论坛上,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就1至4月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基本情况,特别是二手房交易情况和商品房成交价格走势进行系统分析,并综合刚刚结束的2013石家庄春季城市房展的现场情况进行了深入解读。

此外,来自保利花园、君廷·上院、红石原著、林荫大院、塔坛国际商贸城、天洲·视界城、华强广场、星河御城、天山熙湖、西美·五洲天地、弘石湾和国仕山等石家庄热门房产项目的代表,也综合自身情况和观察到的市场动向,对石家庄房地产发展现状和前景进行了研讨。对于2013年以来石家庄积极推进的城镇化进程和多项城镇化新政,与会专家普遍认为,这将有利于石家庄城市面貌的进一步提升,特别是对于周边卫星城市的基础设施建设,将产生深远的影响。而在城镇化发展的利好影响之下,石家庄房地产企业也表达了对市场前景的坚定看好之意。

此次前瞻论坛的举行,为将于5月23日开幕的2013搜狐财智中国峰会石家庄站起到预热的作用。以推进环首都经济圈快速发展和加快推进城镇化为己任的2013搜狐财智中国峰会,势必将为石家庄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也将为石家庄的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原题:《搜狐财智中国峰会落户石家庄 前瞻论坛共筑安居梦》)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