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李晓林秘书长被评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个人

    2011-12-05

11月30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会见了全体代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陈昌智出席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在会上讲话。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宣读了中共中央统战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联合表彰的决定。有50个单位荣获先进集体称号,150人荣获先进个人称号,同时还表彰了50项建言献策优秀成果、50项社会服务优秀成果。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建言献策优秀成果、社会服务优秀成果代表先后在会上发言。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共同提出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倡议书》。

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常委、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晓林在表彰大会上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常委、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晓林被授予先进个人称号。李晓林积极参政议政,热心公益事业,多年来为我国的公益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国家政治、经济和文化飞速发展的今天,他用“爱”字诠释了一位民建会员与广大共产党人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心系灾区人民和贫困地区民众,风雨同舟、众志成城的高尚情怀。这一荣誉的取得既是对李晓林同志先进事迹的肯定,也是对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长期开展社会帮扶工作的褒奖。

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常委、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晓林与先进个人代表们在一起

会后,有记者采访李晓林,他说:自己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却得到政府和社会的高度评价,这对自己更是一种鞭策。今后我们就是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实现“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新目标、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而共同奋斗,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