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搜狐焦点公益基金公益盛典长沙落幕

来源:中国网    2013-11-15

2013搜狐焦点财智公益盛典在长沙落下帷幕。著名歌手范逸臣、魏晨,著名演员邹兆龙、薛佳凝,以及奥运击剑冠军仲满现身盛典现场,与著名主持人邱启明一起,打造一场长沙前所未有的“公益盛典”。

本次盛典既是总结“救助罹患先天性心脏病”的公益成果,也是表彰热心参与公益且表现突出的爱心企业及个人。盛典呼吁将爱的小溪汇成江聚成海,为患病儿童奉献爱心。


搜狐焦点财智公益盛典(长沙站)现场,可谓群星熠熠。除了致力公益、扎根民间的公益之星外,还有“硬汉主播变身柔情红娘”的邱启明,他当晚向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捐赠2万元善款。刚刚发布新专辑的新生代偶像魏晨,在盛典现场以一曲《光》先声夺人。晚宴的高潮由搜狐焦点长沙公司总经理申宇掀起,他在晚宴现场表示:只要扫过现场屏幕上申宇的二维码,就以个人名义向基金会捐款300元。在现场爱心人士的支持下,申宇向基金会捐款5万元,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慈善事业的支持。


奥运冠军仲满表达了自己对为公益事业做奉献的组织和个人的敬意,分享了自己身体力行、践行慈善的心路历程。仲满鼓励受资助的孩子们,希望他们永葆乐观心态,积极生活、坚定理想。此外,范逸臣、邹兆龙、薛佳凝等两岸三地演员明星也一同献上精彩纷呈的慈善公益告白。

据悉,参与盛典的明星们还将成为搜狐焦点公益基金的明星志愿者,未来继续支持搜狐焦点公益基金的爱心行动。

最终,本次公益盛典募得爱心捐款105440元,搜狐焦点财智中国峰会公益盛典在璀璨星光中圆满结束。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