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搜狐焦点公益基金荣获公益微电影推动力奖

来源:搜狐公益    2013-11-15

首届中国(杭州)国际微电影展于10月18日至10月20日在杭州成功举行,此次微电影展是一场以“公益、爱心、艺术”为主题的国际性微电影竞赛与展映。活动期间,举办“金桂花奖”公益微电影项目创投大赛、新片首映、“微影梦之夜”广场派对、高峰论坛、品牌与城市推广、微电影展映、“微影梦•公益秀”特别专场等多项活动。


本届微电影展由浙江省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央电视台、中央新影集团主办。大赛征集到了包括美国、澳大利亚、泰国及港澳台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微电影共2100多部。搜狐焦点公益基金选送的公益微记录片《忙着,公益着》入围公益微电影展映单元。

20日晚,首届中国(杭州)国际微电影展在钱塘江畔落幕,重头戏“金桂花奖”的各类奖项同时揭晓。本次微电影展,“公益”主题贯穿始终,并专门设立公益类奖项。颁奖典礼上,第一环节即以“让世界充满爱”为主题,揭晓了十佳公益微电影、优秀公益微电影影响力奖、公益微电影推动力奖等公益奖项,搜狐焦点公益基金荣获公益微电影推动力奖。


著名音乐制作人包小柏,著名演员张铎接受搜狐焦点公益基金邀请参与了颁奖典礼,并获得“爱心使者”称号。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