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华谊兄弟

来源:网易    2013-03-19

捐赠现场

网易娱乐3月18日报道 (图文/上海报道组 三生凉茶 JJ)日前,坐落在上海普陀区长风景畔广场5层华谊兄弟影院举行了一周年庆典活动,影院再次用回馈社会的方式庆祝了自己的一周岁生日。普陀区政府长风管委办及文广局领导、华谊时尚事业部、华谊公益事业部的同仁也应邀来到了庆典现场。当天,上海民办大别山小学师生也参与了庆典并接受了ELLE、华谊兄弟时尚共同捐赠的“零钱电影院”。


周年庆现场

华谊兄弟影院从开业至今,逐渐成为周边居民观影的上佳选择。华谊兄弟影院在不断提升服务,为观众创造良好观影环境的同时,也一直热心公益。一周年庆典现场,他们再次请来了上海民办大别山小学师生参与活动,并观看了华谊兄弟出品的影片《星空》。孩子们还和区领导、华谊兄弟的工作人员一起切蛋糕共同庆祝上海影院一周岁生日。ELLE、华谊兄弟时尚共同捐赠“零钱电影院”的仪式将庆典活动推向高潮。华谊兄弟公益基金的主旨是让越来越多的孩子看到好电影,让好电影辅助孩子们健康成长,以影院为阵地,通过这种形式将华谊兄弟的企业文化及公益理念传播到更多的地方。

庆典结束后,大别山小学校长对华谊兄弟上海影院及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对孩子们的关心及帮助表达了谢意。未来,影院方面也会和打工子弟学校保持联系,尽自己的力量让孩子的电影梦延续。


原文链接:http://ent.163.com/13/0318/22/8Q9KH4A400032KMI.html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