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2013华谊ELLE之夜群星助力“零钱电影院”

    2013-06-24

由华谊兄弟时尚文化传媒与《ELLE世界时装之苑》携手举办的“2013星光上海—华谊ELLE之夜”近日在上海魅力上演。活动除聚集当红演艺名人,呈现一场融合电影、明星与时尚的华丽盛宴外,盛典旨在传递更多公益关爱。今年的“华谊ELLE之夜”星光依旧璀璨,邀请到众多大牌艺人,包括华谊兄弟“H计划”导演徐克、顾长卫等,国际超模秦舒培、奚梦瑶、吕燕,法国新生代著名女星Laura,日本潮流摄影师米原康正,芭蕾公主侯宏澜,美剧丑女贝蒂男主角Eric,著名导演胡雪桦等,群星闪耀高朋满座。


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中磊先生以及华谊H计划的导演:徐克、管虎、顾长卫、毕国智、程耳、田雨生、张婉婷及罗启锐

由华谊兄弟时尚与《ELLE世界时装之苑》打造的公益短片《心•动》当日首发,记录了两位明星放映员冯绍峰和倪妮远赴云南芒市西山乡营盘小学启动“零钱电影院”的行程点滴。华谊兄弟传媒总裁王中磊先生表示:“ ‘零钱电影院’项目即旨在让贫困地区的儿童免费看到好电影。通过添置放映设备,在空置教室为孩子们打造免费电影播映室,让贫困地区儿童透过电影感悟精彩、快乐的世界。”再度携手华谊兄弟时尚,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杨玟女士表示:“这是时尚界的一大盛事,也是极具社会责任和公益使命的爱心大典。作为第一本进入中国的国际高端女性杂志,ELLE一直关注并积极投身公益。我们希望能够借此平台,呼吁更多人参与到零钱电影院的项目,圆更多孩子的电影梦。”


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中磊先生及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杨玟女士致辞


华谊兄弟时尚文化传媒董事总经理赵磊先生、影星倪妮、冯绍峰、ELLE杂志主编晓雪畅谈公益短片

活动现场,嘉宾们纷纷用自己的行动为“零钱电影院”献出爱心:LEXUS雷克萨斯捐助了一所“零钱电影院”,这座电影院预计于2014年建成。此外,DAZZLE、夏木拉基金、国际超模秦舒培等也捐出三所“零钱电影院”。其他宾客们也积极参与现场“爱心墙”的捐赠。小零钱,大爱心,华谊兄弟时尚与《ELLE世界时装之苑》将在公益之路上继续前行,呼吁更多人关注并参与到“零钱电影院”公益项目。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