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思源·搜狐焦点获“5.25公益英雄盛典”媒体公益奖

    2013-06-27

2013年5月25日下午6时,由华语榜样明星名人会主办的"5.25公益英雄盛典"在北京柏悦酒店三层宴会厅隆重举行,300位公益爱心明星、社会各界名流及公益机构嘉宾出席盛典。搜狐焦点获得主办方正心传媒颁发的“媒体公益奖”。


“525公益英雄颁奖盛典”是华语界最顶级、最具正能量的公益盛典,致力于表彰最能体现时代风貌的优秀明星、企业家、NGO、公益行为和社会公益人士,他们代表了一个时代的气质风貌,定义了社会应有的价值观和精神取向。愿所有人在本次盛典中感受社会各界对公益的支持,公益道路仍然有许多艰难险阻,需要我们坚定前行并不断创新,尽己之力为社会贡献更加强大的力量。

在本次盛典上,主办方正心传媒郑重地对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的各方人士进行表彰,先后颁发公益领袖奖、公益组织奖和媒体公益奖。搜狐焦点作为房地产家居行业门户,积极践行媒体社会责任, 联合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设立焦点公益基金,开展孤贫儿童的医疗救助、扶贫帮扶等项目,希望借助搜狐门户及其矩阵资源,搭建企业和社会财智精英的公益爱心平台。

搜狐焦点公益基金启动以来,开展了“温暖童心”孤贫先心病儿童医疗救助与“温暖同行”孤贫儿童扶贫帮扶项目,截至2013年4月,基金成立一年来,累计捐赠收入近千万元,救助孤贫先心病患儿200余名;向17家孤儿助养慈善机构约1500名孤儿提供了物资帮助;向云南、贵州等边远地区的10所希望小学捐赠了200台电脑,为千余名孩子搭建了10间电脑教室;向广西、云南等地近千名贫困学生捐赠运动鞋,让孩子们享受阳光下的奔跑;向青海玉树的贫困儿童捐赠御寒的冬衣;向海南10所幼儿园的1600贫困孩子送去了童装童鞋;向陕西省山阳县26所幼儿园近5000名儿童捐赠早教物资与童装童鞋。

搜狐焦点公益基金通过举办“搜狐财智公益盛典”这一大型系列活动,分别在广州、南京、青岛、重庆、海口、天津、北京等城市,邀请优秀企业家、明星等社会各界人士,助阵公益,采用拍卖、募捐等方式筹集善款,有超过50位文体娱乐明星成为了基金的“爱心志愿者”,并有约50家企业参与过捐赠。

搜狐焦点公益基金的发展,离不开企业家、明星和社会大众的肯定与支持,基金希望能够成为爱心汇聚的平台,成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加速器,利用搜狐门户资源,创造互联网企业参与公益事业的新模式。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