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2014搜狐财智公益峰会在深圳启航

    2014-04-09

3月27日,搜狐焦点财智中国峰会暨“思源·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慈善颁奖晚宴将于深圳高尔夫俱乐部盛大启幕。本届峰会将在形式上突破创新,以财智·高尔夫——慈善明星配对赛的方式,“温暖童心、与爱同行”,搜狐焦点将偕文、体、商三界一同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搜狐焦点财智中国峰会是撷取搜狐门户矩阵中最具价值的资源,搭建起的一场贯穿全年的全国性盛会,自2011年创办至今已先后在海口、西安、无锡、香港等18个大中城市成功举办。本届峰会是暨2011年7月1日搜狐焦点财智中国峰会在深圳顺利召开后,再度走入鹏城。

“时隔3年,我们再次选择深圳作为搜狐焦点财智中国峰会举办地点,看重的是深圳这座城市聚合多领域蓬勃发展的包容性,以及其独树一帜的社会向导力。我们希望借由这个广阔的发声平台,号召全国各界朋友一同参与慈善事业,为行业传播正能量!”搜狐焦点财智峰会项目负责人李晨说。

据悉,本届峰会将邀请多位国内顶尖职业球员、知名文体明星以及当地知名企业家,数十位爱心人士将在赛场上一同为慈善助力。峰会期间,嘉宾可通过搜狐焦点公益基金为定向救助儿童捐款,所募款项将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全部用于孤残儿童救助事业。

搜狐财智·高尔夫明星慈善配对赛结束后,搜狐焦点作为主办方,还将召开财智·高尔夫慈善颁奖晚宴,中国知名演员、高尔夫明星队成员王志飞将现场发表慈善感言,为爱心企业颁奖。知名歌手刘力扬、知名演员杜奕衡均将到场助阵,践行公益的力量。

“思源·搜狐焦点公益基金”由创领业界的在线房产服务商——搜狐焦点发起,并捐资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设立了专项公募基金,通过开展医疗救助和扶贫关爱活动,帮助孤贫儿童健康成长。截至2014年3月中旬,搜狐焦点公益基金已募集善款超过千万元,救治孤贫先心病患儿400余名,向公益机构、贫困小学捐赠百万元物资,为中国慈善事业健康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