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金沣铂源公司向“思源工程”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2012-03-26

一张2000万元的支票由北京金沣铂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米传诚先生递交到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晓林手中,这是2012年3月16日上午记者在“思源工程”捐赠仪式上看到的。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上述善款将在五年内分期到达基金会账户,其中第一期已到账的200万元将用于开展“思源助学”、“思源救护”和部分贫困地区建设村卫生院等方面。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陈昌智等民建中央和基金会领导亲切接见了爱心人士。


陈昌智理事长接见米传诚先生

李晓林秘书长与米传诚签署捐赠协议

捐赠仪式上,米先生介绍了北京金沣铂源投资有限公司是从事创业投资和基金管理业务,其成长和发展深深得益于国家改革开放的好政策和国泰民安的良好的社会环境,他从企业发展和自身成长两个方面深刻认识到生命和财富的真正意义,从而希望能“饮水思源,回馈社会”立志于慈善事业。陈昌智副委员长对于米总本人以及北京金沣铂源投资有限公司致力于公益事业并积极投身行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谈到民生公益问题时,陈昌智讲到:“关注弱势群体,帮助贫困地区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问题,是一个社会问题,需要全社会共同关心和努力。企业家能够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展现企业公民形象,是构建和推动和谐社会发展的有利条件。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改善贫困地区人民生产生活状况,不断提高我国的综合国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米传诚向李晓林秘书长递交捐赠支票

陈昌智理事长向米传诚颁发捐赠证书
出席捐赠仪式的还有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夏赶秋,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陶鸣等。


陈昌智副委员长亲切接见了民建会员企业家、宁波美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益民
在捐赠仪式前,陈昌智副委员长还亲切接见了民建会员企业家、宁波美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益民。周先生曾在3月2日派人参加了“思源工程·爱的分贝”公益拍卖活动,并以105万元拍卖价格成功拍得倪萍的一幅爱心画作。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