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思源宝塔公益基金再向陕西捐赠15辆救护车

    2014-09-29

9月26日,受民建中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委托,民建陕西省委在西安举行思源救护中国行第五期(陕西)救护车捐赠接收仪式。安康、渭南、铜川等地民建组织的代表和安康市卫生局以及15家受助医院的代表参加了仪式。受助医院分别向基金会赠送了锦旗。

民建安康市汉滨区委主委、安康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安康市卫生局副局长杨彬出席仪式,并向民建陕西省委赠送“牵线搭桥思源情系安康,大爱无疆救护慧济百姓”锦旗一面,民建陕西省委副巡视员杨允平接收锦旗。

2011年以来,在民建中央和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的关心下,民建陕西省委先后接收到基金会捐赠的救护车37辆。按照捐赠要求,这些救护车全部投放在我省关中、陕南、陕北贫困地区县级及少数乡镇公立卫生院,改善了贫困地区医疗单位的救护条件,提高了对急重患者救护的能力,在我省及受助地区产生了积极的影响。这次基金会又向我省捐赠15辆救护车,至此我省共接收捐赠救护车52辆。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