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落户中卫

    2014-09-22

经民建中卫市总支积极争取,民建宁夏区委会搭桥牵线,民建“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正式落户中卫。9月11日,民建“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中卫开班仪式在中卫市宣和中学举行。市政协主席罗成虎讲话,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解方参加开班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卫市总支主委茹小侠主持开班仪式。

“民建思源·教育移民班”是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开展的教育扶贫项目。该项目在民建中央领导的关心重视下,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自2012年9月起,在六盘山区(宁夏、陕西、甘肃、青海)等地实施思源·教育移民计划,每年开办一期“民建思源·教育移民班”,让贫困学生从偏远地区迁移到城镇中学接受完整教育。本届教育移民班主要在中卫市宣和中学和中卫市兴仁中学创办,以每人每年2000元的标准资助100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移民家庭学生完成初中三年学业,资助金额共60万元。

罗成虎希望受资助的学生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将来成为建设家乡的有用人才,用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回报曾经帮助过他们的人。

据悉,沙坡头区宣和镇是区市政协委员基层联系点,沙坡头区兴仁镇是民建中卫市总支党派社会服务基地。


原文链接:http://www.nxtv.cn/article/zwnews/20140915368237.html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