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首批中央级单位捐赠的御寒棉被运抵四川灾区

来源:信息部  作者:本部编辑  2008-10-22

10月21日,四川省民政厅救灾物资储备库的张士锋(右)在搬运民建中央捐赠四川灾区的棉被等物资。

21日下午在四川省民政厅救灾物资储备库,(民建中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将价值100万元的1.4万床棉被捐赠给四川地震灾区,以帮助灾区群众安全过冬。四川省民政厅有关人士表示,这是首批运抵四川灾区的中央级单位捐赠的御寒棉被。

据了解,四川地震灾区恢复重建工作正全面推进,目前仍有大量受灾群众需要依靠过渡性临时住所过冬,天气正逐渐转冷,受灾群众缺少御寒衣被问题比较突出。“送温暖、献爱心”――向汶川地震灾区捐赠衣被活动正在各地展开。

日前,(民建中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向社会各界发起“温暖行动”,为保障灾区人民温暖过冬,基金会捐出首笔善款100万元,购置了1.4万床棉被,分两批于20日、21日运抵成都,并捐赠给四川地震灾区。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