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搜狐网:心系贫困儿童 零钱电影院投入使用

来源:搜狐网    2015-01-20


2014年3月1日——4月30日,由华谊兄弟影院在全国十五家影院共同举办了“小零钱 大爱心 公益季”活动,此次活动由华谊兄弟影院发行“公益爱心存折”,每封5元。旨在将小零钱汇聚成大爱心,筹建起一座零钱电影院,让更多无法走进电影院观看影片的贫困儿童有机会看到好电影,帮助他们塑造品格、增强意志、开阔眼界。此项活动,得到了华谊兄弟影院所在城市观众的积极响应,纷纷在现场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同时得到一份精美的“爱心存折”。

活动结束时,华谊兄弟影院共收到的爱心善款近10万元,款项已经全部用于建设华谊兄弟公益基金项目——“零钱电影院”。

近日,华谊兄弟公益事业部发来感谢函,由华谊兄弟影院观众捐赠的甘肃省天水市甘谷县八里湾乡冯坡小学的“零钱电影院”已顺利完成搭建工作,并正在投入使用。

孩子们在“零钱电影院”上电影写作分享课。在电影《飞屋环游记》放映过程中,他们笑声不断。观影后,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续写故事。

返 回